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红色周末第3期——“好书我推荐”读书会
作者:刘超      发布时间:2018-04-25 00:00      访问量: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全体合影

2018年4月22日,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十一党支部于电气馆A楼104室成功举办红色周末读书会活动,本次红色周末的主题为“好书我推荐”,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从古至今,以书为友一直为所有文人志士所推崇。现如今,上至国家领导人,下至普通大众,都不断从书中学习,全国掀起读书热潮。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阅读有思想、有深度的书籍可以改变人生的宽度和厚度。活动中,由支部成员向大家推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主席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为支部成员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一个分享、学习的机会。

4月23日为世界图书日,本次活动增强了支部成员的读书学习氛围,鼓励大家向习近平同志学习,增强爱党爱国的自豪感,进一步激励大家拥有饱满的政治热情、振奋的精神状态,引导支部全体成员坚定信念,奋发成才,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争光添彩。


  电气工程学院红色周末第4期——“航天创造美好生活”主题活动 关闭 电气工程学院红色周末第2期——“青春思量,模拟两会”主题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西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办公室 (066004)

Copyright © 2003-2007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0335-807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