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红色周末第4期——“航天创造美好生活”主题活动
作者:王静 陈康宁      发布时间:2018-04-25 00:00      访问量:

讲解

答题

刘明老师讲话

合照

2018422,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在西区第一教学楼305室开展了以“航天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红色周末活动。支部书记刘明老师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中国航天事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决策和坚强领导下,秉承“两弹一星”载人航天精神等光荣传统,一系列航天重大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本次活动在此背景下展开。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随后全体同学观看了有关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的视频,深刻体会到中国航天人的坚持与坚守精神。接下来进入航天知识竞赛环节,主持人分好小组后,全体同学积极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观看“创新中国”视频后,开始风险题竞赛,难度进一步增加,同学们激烈抢答,整体氛围达到高潮。活动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梁旭日发表讲话,畅谈了不屈不挠的航天精神,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刘明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老师提出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是科技进步的象征,作为积极分子更应该关注和了解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并呼吁大学生应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

通过本次红色周末活动,促进了支部成员的合作意识,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并使所有积极分子,紧跟党中央步伐,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以及航天人的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精神。


  电气工程学院红色周末第3期——“好书我推荐”读书会 关闭 电气工程学院红色周末第2期——“青春思量,模拟两会”主题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西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办公室 (066004)

Copyright © 2003-2007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0335-807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