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红色周末第2期——“青春思量,模拟两会”主题活动
作者:王静 孙岗奥      发布时间:2018-04-25 00:00      访问量: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张颖老师总结发言

合影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升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和社会责任感,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2018年4月22日上午,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九党支部于电气馆A楼104室举办了“青春思量,模拟两会”红色周末活动。党支部书记张颖老师及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红色周末的主题以及活动流程。随后,大家通过PPT介绍和两会视频更进一步地了解了两会的工作。在“模拟两会”中,同学们通过分组讨论的形式别开生面地展示了各自对于当今社会中种种乱象与社会矛盾的认识与看法,提出的议案也十分贴切可行并不失创新。两会模拟结束后,还进行了模拟记者会的环节。最后,党支部书记张颖老师对本次红色周末进行总结,通过自身在活动中的的实践,同学们加深了对两会的认识,传达了两会精神,学习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并通过互相问答的形式,提升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成员的自身素质。

此次红色周末活动体现了支部成员的主人翁意识和青春风采,激发了大家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日后能有更多的同学关注民生、关注时事,努力成为新时代的接班人。

孙岗奥/编 高海量摄


  电气工程学院红色周末第4期——“航天创造美好生活”主题活动 关闭 电气工程学院红色周末第3期——“好书我推荐”读书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西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办公室 (066004)

Copyright © 2003-2007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0335-807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