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卡斯通乐队原创专场音乐会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06-11-07 00:00      访问量:

共青团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卡斯通custom乐队原创专场音乐会于115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登场。

本次演出既是秦皇岛第一支大学生乐队的原创音乐会,也是卡斯通乐队2006原创音乐大学巡回演出的第一站——燕山大学站。关注人群甚多,范围甚广。音乐会现场,一首首歌曲充满了青春的激情,一声声呐喊跳动着快乐的音符。原创作品中既有让人振奋的跳跃之曲,也不乏安静悠闲的抒情歌曲。音乐会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达到高潮。

在将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演绎之后,音乐会在观众们恋恋不舍的欢呼喝彩声中圆满结束,但留给人们的激动与快乐绝不会因此而终结,我们对大学生乐队、对大学生原创音乐的支持与期待也永远不会停止。



关闭 2006级学生党支部赴山海关烈士陵园扫墓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西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办公室 (066004)

Copyright © 2003-2007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0335-807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