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中心简介   |   教学管理   |   实验项目   |   典型案例   |   教学课件
  中心简介

燕山大学自动化实验中心是由东北重型机械学院自动控制系于1962年成立的自动控制系统实验室和控制理论实验室、1984年成立的计算机控制实验室、1999年成立的过程控制实验室和2003年成立的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实验室合并而成。
        自动控制系统实验室和控制理论实验室——简称工企实验室,1992年被评为黑龙江省先进工作集体。
        自动化实验中心用房面积2668m2,实验设备1401台套,价值1392.2万元。中心2005年成立后,学校加大了对实验设备和实验用房的投入力度,同时不断购置新仪器,提高实验教师和研究人员的素质和教学科研水平、加强内涵建设、完善实验教学内容。经过多年的发展,实验中心的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实验环境和条件有显著改善,实验教学水平有了明显提高。实验中心50多年来已累计培养学生7000多人。

  ☆ 教学管理
  ☆ 典型案例
燕山大学-ABB共建实验室揭牌学生在实训室接受培训ABB共建实验室学生调试自动化智能小车实验自动化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考察实验室
  ☆ 实验项目
  ☆ 教学课件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自动化实验中心   (066004) E-mail:
Copyright ? 2007-2010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0335-8387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