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硕研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
作者:刘浩然      发布时间:2018-05-10 00:00      访问量: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18年5月6日晚上8时在燕山大学西校区第二教学楼206室开展了以“正心正行,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讲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刘浩然主持。

首先,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电影片段,在电影中重温国家最近五年来的变化,感受祖国强大的实力与国际影响力。随后,刘浩然同志对前一阶段党支部的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并对本阶段党支部任务进行了分配,确保党支部每一阶段的工作有序开展。

接下来,李沛航、马学敏、王欣、焦猛和李占勋同志围绕本次活动主题依次上台进行了讲解。几位同志结合时政和新闻事件对活动主题进行了延伸和拓展,指出每一位党员都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明确地认识到自己的权利和义务,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号召,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刘浩然同志对几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大家做到正心正行、思行一致,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既是对每一位共产党人的勉励,也是党在国家建设中不断前进并取得伟大成就的真实写照。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的党性和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将有助于党员自身的发展和党支部工作的顺利进行。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电气工程学院红色周末第5期——“青年兴则国家兴”主题活动 关闭 电气工程学院红色周末第5期——“青年兴则国家兴”主题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西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办公室 (066004)

Copyright © 2003-2007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0335-807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