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题宣讲会
作者:弓洪玮      发布时间:2010-12-23 00:00      访问量:


20101222晚,电气工程学院“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题宣讲会在西(三)108成功举行。出席宣讲会的有教务处处长傅万堂教授、副处长处长李仕华教授、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卢志刚教授、副院长侯培国教授、自动化系副主任刘福才教授、副主任刘志新副教授,以及电气工程学院2009级、2010级自动化等专业学生,会议由侯培国副院长主持。

宣讲会上,李仕华副处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教育部实施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背景、目标和意义,详细解读了学校整体实施方案;随后刘福才教授介绍了自动化专业“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具体实施细则及专业培养计划;接着侯培国副院长宣布了电气工程学院试点班学生选拔原则及日程安排,学院将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以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从20092010级自动化专业学生中择优选拔30人,组成自动化专业试点班。

最后,与会领导就学生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一些疑问作出了详尽的解答。整个宣讲会过程十分热烈,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踊跃提问,许多学生对该计划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电气工程学院“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班学生选拔日程安排 关闭 电气工程学院2009级卓越试点班面试通知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西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综合办公室 (066004)

Copyright © 2003-2007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0335-807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