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众创空间”工作室项目负责人名单公示
作者:教务科      发布时间:2017-06-07 00:00      访问量:

根据《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专业方向分流实施方案(试行稿)》及《关于《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专业方向分流实施方案(试行稿)》的补充说明》的相关要求,学院教务科对我院2015级“众创空间”工作室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审核,以下学生符合条件。在专业分流时,可优先选择项目指导教师的所属系专业方向。

现予以公示。

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众创空间”工作室项目负责人名单

(不包括专业为自动化、专业成绩排名为前20%、项目导师为非本专业教师的情况)

序号

类型

团队名称

学生姓名

所属专业

项目指导教师

项目指导教师所属系别

1

学院“众创空间”工作室负责人

驾驶疲劳检测及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研发

施宁

测控技术与仪器

谢平

自动化仪表系


  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科技活动项目负责人名单公示 关闭 自动化专业2015版培养方案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西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综合办公室 (066004)

Copyright © 2003-2007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0335-807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