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期间停课的紧急通知
作者:教务科      发布时间:2018-03-26 00:00      访问量:

各相关教师及学生:

燕山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定于2018328日—329日进行,为了保证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经学校研究,复试中的笔试将于328日(星期三)下午在西校区里仁教学楼进行(届时里仁教学楼将封楼管理)、面试将于329日(星期四)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西校区里仁教学楼进行,因此32812:00-18:00在西校区里仁教学楼、3298:00-18:00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西校区里仁教学楼内安排的课程停课顺延(32829日晚9-12节课正常上课)。在此期间,如有教师仍想按原时间上课,可在网上预约其他教学楼的教室上课,并通知到相应学生。

因课程以外的其他活动临时借用教室的,请申请部门自行调整到其他时间段,并在网上重新预约教室。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参加课程设计及毕业设计的同学,请提前将教室内的个人物品拿走,并将教室门锁打开。

此外,在其他教学楼上课的教师授课与研究生复试冲突需停课顺延的,请提前到所在学院教务科备案,由各学院统一汇总后报教务处教务管理科备案。

特此通知,请相关教师和同学相互转告。

电气工程学院教务科

2018326



  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 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电气工程学院顺利完成“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与结题工作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西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综合办公室 (066004)

Copyright © 2003-2007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0335-807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