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本科专业  
  网络教学  
  课程思政  
  业务办理  
  优秀毕业设计  
  质量工程  
  办公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办公电话

办公电话

职务 姓名 办公地点 联系方式

教务秘书

张薇薇

电气馆A407

8057034

dyjwk@ysu.edu.cn

职员

金美玲

张琳琳

  

职责范围

负责全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其主要职责为:贯彻执行学校的教学计划。制定学院各类教学管理文件。布置学院教学检查工作。组织检查各项教学管理措施的落实情况。负责安排每学期的教学任务和教材预订工作。安排各科考试的监考工作。负责校级选修课的申报,组织院级选修课的选课工作并制定选课指南和课表。负责第七学期本院课程的课表制定。负责教师教学工作量统计结果的核实工作。负责学生的成绩管理和学籍管理工作。办理学生选修课、重修课手续和留、降级、退学手续。负责全院课程考试试卷、课程设计和毕业生设计资料的收集、整理、建档和管理工作。负责各类教学资料、文件的建档和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全院学生的专业分流工作。负责全院学生各项等级考试的报名工作和证书发放工作。负责日常教学用品的供应和管理工作。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岗位责任

1.负责全院所有课程的成绩分发(向各院系)和呈报(向教务处)工作。负责全院学生学习成绩、学分等相关信息的统计、分析、存档和查询等管理工作,做到各科成绩管理准确、有序、无误。

2.贯彻执行学校学籍管理规定,按时办理学生的申请留级、降级、休学、停学和退学等学籍异动手续,认真做好学籍管理工作。

3.负责办理学生重修手续,分类统计汇总,及时分发给各院系(用于编班和考试),并呈报教务处(用于安排教学任务)和存档。

4.负责校、院级选修课的课源申报、审批、汇总工作。负责组织院级选修课的选课、人数统计和课表制定等工作。

5.负责第七学期全院课程的课表制定。

6.负责组织学生各类等级考试的报名组织工作和证书发放工作。

7.负责各类课程考试的监考安排工作。

8.负责组织全院学生选择专业方向的工作。

9.负责全院教师教学工作量的统计审核工作。

10.负责各种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的、文件、资料、档案和图书的借阅、整理、收发、立卷和归档工作。

11.负责全院所有课程考试试卷、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论文及图纸的统一归档工作。

12.做好日常教学用品(教师的备课用纸、学生的图板和丁字尺等物品)的供应和管理工作。

13.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