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简介  |   组织结构  |   科技研究  |   典型案例   |   成果转化合作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简介  

 
港口自动化研究所简介

燕山大学港口自动化研究所成立于2004年,依托于国家重点大学燕山大学(原东北重型机械学院)强大的科研支撑,是一家专注于港口自动化技术的研究机构,现有成员60人,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7人,高级实验员2人,博士生9人,硕士生36人。目前已拥有4项国内首创的专利产品,并于2012年在燕山大学的政策扶持下,在秦皇岛注册实体公司(秦皇岛燕大滨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科研产品产业化。本研究机构坐落在风景秀丽的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西校区,拥有着雄厚的研发力量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秉承“客户至上,求真务实,坚持创新,自强不息”的理念,以产业报国,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作为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目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秦皇岛、曹妃甸、唐山、锦州、天津、黄骅等大型港口。

真诚愿与各界朋友进行广泛的合作,共同分享我们的产品与服务!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港口自动化研究所 (066004) E-mail:
Copyright © 2007-2010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0335-8387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