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通告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推进会

2019年11月29日 14:40    院党委      点击:[]

11月26日上午8:00,电气工程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推进会议在电气馆410会议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卢志刚主持。

卢志刚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次推进会精神,首先传达《燕山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提示有关要求,部署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其次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完善学院领导班子整改清单和个人整改清单;再次要注重凝练、总结,提高亮点工作的含金量;最后,讨论决定了课程思政和邀请讲师团做十九届四中全会讲座相关工作。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 关闭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西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综合办公室 (066004)

Copyright © 2003-2007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0335-807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