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通告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直播

2019年11月29日 14:33    院党委      点击:[]

11月26日上午9点,电气工程学院学院在电气馆馆408会议室组织教工党员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网络直播,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其他无课师生通过分散集中收看和个人收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学习。

此次报告会由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博士生导师、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张力主讲。

在宣讲报告中,张力教授对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形成和发展脉络为主线,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显著优势,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要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张力教授对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形式政策进行分析,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内容、十九大报告中的有关教育的一系列政策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战略任务等内容。

观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网络直播

 

  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到电气工程学院进行督促指导 关闭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西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综合办公室 (066004)

Copyright © 2003-2007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0335-807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