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通告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展

2019年12月12日 08:32          点击:[]

自燕山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电气工程学院认真贯彻执行校党委的相关要求,着眼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主动完成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12月2日--30日,学院在电气馆A楼展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展,将此次主题教育中涌现出的亮点工作和优秀榜样进行了集中展示。

在亮点工作板块,展出了各党支部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回望初心,勇担育人使命的特色工作和具体做法。在师德传承板块中,展示了学院老、中、青三代教师的育人风采,其中既有宋维公、邬伟扬、荣亚君等老一辈电院人艰苦卓绝的奋斗故事,也有新一代电院教师爱岗敬业、务实求真的执着与坚守。在学生榜样板块中,展示出了同学们身边笃学铭初心的学习科研榜样、携笔从戎的青年担当,以及“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援疆力量。

主题教育成果展开展以来,学院组织广大师生进行了集中观展。此次成果展既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展示,又向全院师生吹响了继续前进的号角,号召大家不忘初心、赓续奋斗。

校领导和学院领导班子参观合影
展厅和华院长合影
校主题教育指导组
自动化党支部 仪器党支部
仪表系党支部 电力系党支部
电气系党支部 实验中心党支部
博士党支部 学生支部1
学生支部2 学生支部3
学生支部4 学生支部5
学生支部6 学生支部7

 


  副校长任家东指导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 关闭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西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综合办公室 (066004)

Copyright © 2003-2007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0335-807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