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在2018年“TI杯”河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创佳绩
作者:骆曦      发布时间:2018-08-08 10:58      访问量:

     

720-23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北赛区组委会组织的2018年“TI杯”河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全省各高校启动。竞赛作品测评于2526日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进行,我院参赛的23支赛队和河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河北科技大学等合计36所高校的250支赛队参加测评。经测评,我院赛队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4项,获奖数量及比例均位列前茅。

     

     

   本届竞赛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和学院高度重视下,电子实验中心积极组织,先后进行了两次院内选拔。赛队在骆曦、赵巍、潘钊、杜义浩等教师的训练和指导下,经积极努力四天三夜,分别完成了电流信号检测装置、无线充电电动小车、手势识别装置、变流器负载试验中的能量回馈装置四个赛题,并获取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优秀的实践和团队合作能力。

     

     


  电气工程学院红色周末第7期——“珍惜生命 感悟生活”主题活动 关闭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西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办公室 (066004)

Copyright © 2003-2007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0335-807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