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通过电影看发展——声临其境”红色周末活动
作者:郝亚琴 董宇宁      发布时间:2018-05-14 00:00      访问量:

5月13日上午9时,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电气馆A楼104室举办了以“通过电影看发展——声临其境”为主题的红色周末活动。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郝亚琴和党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同学们熟悉声临其境的形式开展,是红色周末活动形式的新尝试。以主持人生动形象的介绍拉开帷幕,营造了良好的气氛,激起了大家对接下来的配音的好奇心。应电小组对《建国大业》中人物声音、语气细腻的把握,电力小组对《改革开放30年纪实》抑扬顿挫、高亢激昂的描述,测控小组对《十万人家》中市场经济体制确立、国企改革时期发生事件的诉说,生物医学小组对《空天猎》中新世纪中国空军力量的展示,紧扣同学们的心弦,抓住同学们的眼球。最后党支部的两位同学分别对于国家发展和配音效果发表自己的观点,党支部书记郝亚琴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号召同学们要时常温故党的发展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本次红色周末活动借助近期最受学生关注的“声临其境”的活动形式,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小组形式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我校的文化氛围和大家的个人能力,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同学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增强了对于国家发展的认识,弘扬了中华红色文化。


全体人员合影

活动现场

  刘宏民校长与电气工程学院联系班级和教师进行座谈 关闭 电气工程学院红色周末第7期——“珍惜生命 感悟生活”主题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西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办公室 (066004)

Copyright © 2003-2007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0335-807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