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刘宏民校长与电气工程学院联系班级和教师进行座谈
作者:段丽玮      发布时间:2018-05-11 00:00      访问量:

座谈会现场

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检测1班和仪器科学与工程系教师潘钊是燕山大学校长刘宏民的对口联系班级和联系教师。5月8日,刘校长与该班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以及潘钊老师进行座谈。座谈会在世纪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立伟主持会议。

校长首先结合自身求学经历,与师生分享了他对大学和大学生活的理解和感悟,鼓励大家深入学习我校校史和燕大精神,从丰富的校园资源中汲取力量,不断锻造自我、提升自我、促进自我成长成才,进而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下来,刘校长鼓励师生畅所欲言,谈谈对学习和生活的感悟、聊聊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潘钊老师率先发言,他感谢学校为教师提供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并针对专业教学工作谈了他的一些创新性做法。2015级检测1班班长邢亘从班级组成、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宿舍生活等多个方面向刘校长汇报了班级建设情况,与会同学纷纷就自身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问题向刘校长请教。刘校长认真听取了师生的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刘校长表示学校会全力为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更优质的成长平台、更周到的各项服务,也鼓励师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成文武艺,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电气工程学院硕研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 关闭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通过电影看发展——声临其境”红色周末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西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办公室 (066004)

Copyright © 2003-2007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0335-807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