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年风采”活动——参观秦皇岛中关村E谷创想空间
作者:刘秋慧 施宁      发布时间:2018-05-08 00:00      访问量: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电气工程学院在全院学生中广泛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年风采系列活动5月3日,学院双创工作室、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等组织的部分成员来到秦皇岛中关村E谷创想空间参观调研。E谷创想空间副总经理刘琳热情接待了到访的师生,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刘琳首先介绍了E谷创想空间的整体概况和在孵企业的创新成果,带领学生参观并介绍了秦皇岛玥朋科技、盛安德科技、三禾乐众科技等六家企业。其中三禾乐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利AR技术开发的智力教学和休闲游戏,使师生近距离体验到了科技的魅力

经验交流分享会上,易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姚伟和联纵安全科技有限公司CEO罗海童两位嘉宾进行创业经验分享,他们指出创业首先得选择恰当的合伙人,其次看准创业方向、市场需求,最后定目标、抓过程、看结果。在场的学生也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两位嘉宾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中关村E谷创想空间,以“提供优质空间、营造创新氛围、致力创业服务”为理念,围绕信息网络、高效节能等产业,立足企业需求、整合多方资源,致力于其打造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企业和人群聚集地。本次参观交流学习活动作为电气工程学院弘扬五四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使学生了解到企业运营过程,拓展了他们的视野,也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了青年艰苦创业、勇于拼搏的精神。


分享嘉宾和学生合影(张博超摄)

易道网络公司CEO姚伟分享经验(张博超摄)

参观秦皇岛玥朋科技有限公司(张博超摄)

交流分享会现场(张博超摄)

  “初心”与“脚步”——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九、十、十一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修养提升专题党课 关闭 电气工程学院红色周末第5期——“青年兴则国家兴”主题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西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办公室 (066004)

Copyright © 2003-2007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0335-807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