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37期发展对象时政座谈成功举办
作者:王静 陈康宁      发布时间:2018-04-26 00:00      访问量:

时政座谈现场1

时政座谈现场2

为深入考察本学期确定为重点发展对象的同学,推进支部党员发展工作,选拔一批政治素养及党性修养高的学生党员,2018年4月19日下午18:30,电气工程学院37期发展对象时政座谈在电气馆A楼100、101、104室同时举行。本次座谈“关心时政,爱我中华”为主题,邀请16名研究生党员对本学期73名发展对象进行谈话

座谈会上,2名研究生党员为一组,分别围绕党的基本知识、时政热点、日常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提问与考察,发展对象依据自己的知识储备和实际情况进行个人阐述,期间党务中心工作人员负责记录并整理谈话内容。全体党课学员践行关心国家大事、关心政治发展趋势的宗旨,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对国家时政热点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通过时政座谈的形式,有利于了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促进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关心国家时事,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做准备电气工程学院秉承“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党员发展工作原则,切实保证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化和规范化。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专题讲座 关闭 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自动化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西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办公室 (066004)

Copyright © 2003-2007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0335-807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