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自动化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王晴 孙铭蔚      发布时间:2018-04-26 00:00      访问量:

4月22日15:00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自动化专业在西校区第二教学楼108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2015级自动化专业9个班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以优异成绩考取研究生的2014级自动化专业4同学分享考研经验,他们分别是考取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李新年,考取天津大学的王龙海、程晓强以及考取东北大学的刘晏君。李新年总体介绍了考研的流程、复习进度的安排,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各个时间段的复习重点;王海龙着重分享了自身的考研经历和学习经验以及公共课高数和英语的的复习策略以及需要准别的备考资料;程晓强对考研书籍的选择做了详细的说明,告诉大要有针对性选择复习资料;刘晏君如何调整考研心态问题与同学们做了分享。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2015级自动化专业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坚定了他们考研的信心,同学们表示会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挑战。


李新年分享考研经验

程晓强分享考研经验

王龙海分享考研经验

刘晏君分享考研经验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专题讲座 关闭 电气工程学院37期发展对象时政座谈成功举办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西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办公室 (066004)

Copyright © 2003-2007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0335-807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