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十党支部举办“学生党员讲党课”活动
作者:杨雯      发布时间:2018-04-20 00:00      访问量:

党员讲党课1

党员讲党课2

2018年4月15日下午4时,由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十党支部举办的学生党员讲党课活动于电气A馆104室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党支部副书记丁宁、刘佩主讲,面向党支部全体成员,支部书记杨雯老师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丁宁副书记从大学生党员的现状讲起,详细剖析了十九大报告中与大学生密切相关的八个关键词,并劝谏同学们加强自身素养,以党员的责任要求自己,后以大道之行天下为公的理想社会共勉。紧接着,刘佩副书记围绕着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主题,从做人、做事、知行合一三方面阐述了学生党员的责任,应“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干得更多”。最后,副书记呼吁同学们坚定信念,发奋学习,积极工作,履行职责,当好先锋,争取早日成为党旗下的共产党员,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课堂上学生党员旁征博引现场气氛热烈,在场同学受益良多

此次学生党员讲党课活动的圆满举办,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以共产党员为标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党课之“不忘初心终坚守,牢记使命谱新章”活动 关闭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党课之“不忘初心终坚守,牢记使命谱新章”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西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办公室 (066004)

Copyright © 2003-2007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0335-807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