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8年电气工程学院“互联网+”培育课顺利完成
作者:梁孟月      发布时间:2018-04-24 00:00      访问量:

图1 王宏艳老师授课(岳广摄)

图2 李铮老师授课(杨益鸣摄)

图3 刘宇涵博士为大家分享参赛经验(杨益鸣摄)

图4 程吉瑞讲解考核材料的准备(杨益鸣摄)

图5 会长施宁讲话(杨益鸣摄)

图6 工作人员合影(岳广摄)

为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大赛打下良好基础,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315日至415日,燕山大学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互联网+培育课,参加培育课的同学多达两百余人。

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秘书处人员担任主持人。燕山大学电子商务系教师暨河北省互联网+大赛评委王宏艳,电气工程学院李铮老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刘宇涵,硕士研究生程吉瑞和KAB会长施宁应邀授课。

本次培育课分为四个课时,第一课时由王宏艳教师全面讲解了互联网+大赛的相关知识,包含参赛政策要点,项目的选择和准备及创业项目来源等;第二课时李铮老师系统地讲解了项目计划书的撰写方法;第三课时刘宇涵博士分享了参赛经验,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VR技术;第四课时则是由程吉瑞阐明了参赛细节,并由施宁为同学们解说了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考核的相关事宜。

同学们都对本次培训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今后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将会推出更多创新创业培训活动,为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参赛水平做出贡献。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 关于举办电气工程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西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综合办公室 (066004)

Copyright © 2003-2007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0335-807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