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举行工程教育认证复杂工程问题专题讨论会
作者:教务科      发布时间:2017-10-27 00:00      访问量:

20171026下午3时,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在电气馆C218会议室,举行工程教育认证复杂工程问题专题讨论会;会议由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副主任沈虹主持,电气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沈虹老师首先向大家汇报了我系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认证专家进校前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会上,各位老师积极发表各自对“复杂工程问题”的理解,说明自己在授课中对课程中所涉及到的“复杂工程问题”的教学设计。

最后,系主任孙孝峰教授以《电力电子技术》课程为例,详细介绍了在“复杂工程问题”教学设计方面的一些经验,并指出各位教师要积极参与,把工程教育认证的相关要求落实到日常教学过程中。

此次讨论会的召开,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了我系教师对工程教育改革的认识,为更好的迎接即将到来的工程教育专家入校考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迎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全院教师及实验员培训会 关闭 关于2017春季学期电气学院教师教学质量院系评价结果公示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西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综合办公室 (066004)

Copyright © 2003-2007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0335-807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