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规章制度 |  科创培育 |  科创竞赛 |  科创成果 |  科创之星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电气工程嵌入式单片机竞赛的通知

2020年12月16日 17:26    电气系      点击:[]

为使我专业更多的学生学习和掌握嵌入式竞赛基本知识,为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和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好基础,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学生应用电子和嵌入式知识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完善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育人体系,助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建设,电气工程系特举办2020秋嵌入式单片机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17~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

二、大赛安排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6日~2020年12月20日

报名方式:竞赛以组队形式报名,每个团队的人数限制为4~6人,团队推选组长一名,由组长填写竞赛报名表(报名表将以在线表格方式发送到QQ群)。

报名截止时间:12月20日下午5:00。

2、比赛时间:2020年12月26日~2020年12月30日

12月25日竞赛组委会将公布比赛题目,各组请在1230日下午4点前完成题目要求的工作,将论文及程序发送至大赛邮箱并上交纸质版论文,竞赛组委会将根据各组完成情况进行评分。

三、奖项设置

竞赛组委会将根据参赛人数和参赛作品情况评出一等奖(40%),二等奖(50%),并依据学校文件认定创新创业学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立兴、李盼、丁浩、杨国良、柴秀慧

交流QQ群:713347319,报名结束后的比赛相关事宜将在QQ群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大赛邮箱:ysuiee_embedded@163.com

  

  关于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 关闭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西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综合办公室 (066004)

Copyright © 2003-2007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0335-807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