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通告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电气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2019年11月04日 11:24    学院党委      点击:[]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抓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解决好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推进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充分征求全校师生员工对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以及各单位的意见建议。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习近平关于高等教育和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以及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初心使命,对学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以及各单位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存在的差距;在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思想政治工作、“三全”育人机制、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教育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服务师生、学生社团工作,以及学校建设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建议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自即日起至11月底。欢迎全院师生员工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学院党委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及时反馈有关领导干部和相关单位。

电子邮箱:dqxy@ysu.edu.cn
 

关闭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西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综合办公室 (066004)

Copyright © 2003-2007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0335-807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