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电气工程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2 00:00      访问量:

院属各系:

为配合我校第九届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进一步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探索课堂教学规律和方法,我院将组织电气工程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条件

1、参赛教师应具有一年及以上教学经历且独立完成过参赛课程的教学任务。年龄要求在38周岁(1980831日以后出生)以下的专任教师。

2、参赛教师的参赛课程每轮次授课不少于24个学时,1.5学分。

3、参赛教师的参赛课程最近一次课堂教学综合评价结果排名不低于本学院排名的后30%

4、参赛教师近年来无不良教学记录。

二、竞赛安排及要求

1、初赛阶段:2018531日前

(1)各专业于57日前将初赛实施方案上报至学院教务科;

(2)525日前,各系组织初赛并根据结果择优推荐2名教师,参加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请各系做好初赛相关材料及影像记录存档工作;

(3)531日前,各系推荐参加学院竞赛的教师提交参赛报名表及3个教学节段(教学节段特指课堂教学20分钟所需要的教学内容)参赛材料包括:(PPT)电子版1份、教学设计方案和参赛课程的教学大纲电子版1份,发送至学院教务科邮箱:dyjwl@ysu.edu,cn;

2、决赛阶段:2018614日。

3、竞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方案(15)、课堂教学(80)以及教学反思(5)

三、竞赛评选及奖励

1、本届竞赛拟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2在本届决赛中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推荐参加燕山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同时,学院将对所有获奖者予以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和物质奖励。

3、竞赛时间、地点以及参赛顺序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电气工程学院

201852

附件:
1. 附件1:学院报名表.doc (36.86KB)
2. 附件2:评分标准.doc (50.18KB)

  2018年电气工程学院“互联网+”培育课顺利完成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西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综合办公室 (066004)

Copyright © 2003-2007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0335-807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