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系召开大创项目导师座谈会
作者:教务科      发布时间:2017-11-10 00:00      访问量:

2017112下午4点,自动化系在电气学院B408举行了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导师座谈会,会议由刘福才主任和马锴副主任主持,邀请刘志新、陈志旺、丁伟利等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指导老师主讲。

刘福才主任首先强调了大创项目开展的重要性,要求指导老师重视项目的过程管理和结题考核。马锴副主任分析了自动化专业近年来大创项目的申请和获批情况,并结合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总结了大创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若干问题,要求指导老师重视学生创新学分的获取,加强对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

刘志新老师结合指导的大创项目,总结了指导经验,并建议改进目前的评审方式和考核制度;陈志旺老师指出本科生的大创项目已经从精英化向大众化转变,要将大创项目指导融入教学环节中;丁伟利老师从项目选题和过程管理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通过几位老师的讲解以及大家的相互交流,与会老师收获了有益的项目指导经验。




  关于2017年电气工程学院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 关于2017年电气工程学院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西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综合办公室 (066004)

Copyright © 2003-2007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0335-807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