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迎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全院教师及实验员培训会
作者:教务科      发布时间:2017-10-25 00:00      访问量:

2017年10月19下午,电气工程学院迎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全院教师及实验员培训会,在电气馆A101召开,会议由副院长漆汉宏主持。

副院长漆汉宏首先介绍了天津大学曾周末教授《把握认证要求,夯实专业建设基础》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讲解了什么是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用认证要求推进专业建设以及如何准备认证,指出全院教师要积极参与,把认证要求落实到日常教学过程中。

随后,已通过认证的测控技术及仪器专业潘钊老师结合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体会和教育心理学原理,谈了对工程教育几个基本观念的认识;刘斌老师以《精密测量技术》课程为例,介绍了在认证工作要求下如何开展课程的组织与实施。

最后,院长卢志刚强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过程中,专家重点关注的若干问题进行讲解,督促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做好专家进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指出学院各专业要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抓手,做好专业建设工作。本次会议是迎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的一次全院范围的专题培训,对后期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自动化专业2016版培养方案 关闭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举行工程教育认证复杂工程问题专题讨论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西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综合办公室 (066004)

Copyright © 2003-2007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0335-8072979